WinD

杂食性动物之一,什么cp都嗑!只要是美女cp都可.
韩娱:BLACKPINK,车银优,墙头众多.

回忆中的她13

作为补偿给大家多更点



金智秀本来就想避开裴珠泫的,直到看到自己班助教是裴珠泫;想躲都躲不了



“这什么运气?”




金智秀低头看着手里书本,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




“刚好,我缺组员;你要当吗?”



金知妍一脸兴奋地问她,她抬眼看着金知妍,“我.....”




金智秀有些犹豫地说道:“我考虑一下吧……”




“那好,我去找老师申请了!”




“嗯..”



金智秀看着金知妍离开,转过身来;发现同学们已经在用期待的目光看着自己,金智秀不由得感觉紧张




“做我的组员吗?”




“做我组的组员吧!我们这边很多漂亮的美女哦~”




金智秀面对一堆送到手上的入组信息,有种哭笑不得的冲动




金智秀想拒绝,却又不好意思开口,她低头沉默了好久才鼓起勇气:“哦,我已经有组了”




“晚了一步…你什么时候退了,记得联系我们啊!”




裴珠泫拿着教材走进教室,站在讲台上面无表情扫了一眼.留给金智秀一个冷漠的背影




金智秀有些尴尬的坐在位置上,低着头没敢看同学们,心里一阵懊恼





“现在连看我,都觉得烦吗?”





裴珠泫发信息给黎娴,可总是隔好长时间才回复;有甚至只是语气助词的敷衍





“今年生日,真够冷清的…”




裴珠泫叹了口气发条朋友圈,几分钟后手机响了;但发来的对象不是黎娴




Happy birthday to you…给21岁珠泫学姐,祝你生日快乐:来自金智秀的语音





裴珠泫反复听着那消息:“原来还有人记得啊…我怎么把你忘了”





大邱的白菜:

【来我家吗?】

【不方便的话,当我没说】





金智秀刚发完语音正在宿舍,打算睡觉的;见手机闪了一下,看到屏幕上显示是裴珠泫的名字愣住了




她不敢置信的重新打开微信,看着里面简明了一句话:“来我家吗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果川的小兔】: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那当然可以!】




金智秀直接穿好衣服,背着包往外跑,一路小跑去了裴珠泫的家门口敲了敲:里面却没有动静




她又敲了两下,这次里面终于有声音传出来了:“是智秀吗?”




“嗯…是我!”



“哦,等一下”




门很快就打开了,裴珠泫从里面探出脑

袋:“这么晚,叫你来也不好,吃蛋糕吗?”




“裴叔叔和弟弟呢?”




金智秀一脸警惕地望着四周,并没有看到任何异样




“那小孩回我妈家了,我爸还没有下班”




“哦,你一个人过呀?”




“进来吧!”

裴珠泫把她迎进屋里,关上房门




金智秀想着这倒是奇怪,她和裴珠泫认识这么久还是她主动找自己上门




“等等,还有这个…”

金智秀在背包里翻着东西




“呃…这是?”



裴珠泫看递给自己的紫兔子玩偶,愣了下,问道:“给我的?”




金智秀解释这么晚了,也买不到其他的东西;就只好拿自己带去宿舍的兔子了




“本来想送你点别的…后来想着这点商店关门了;就只好把我的玩偶给你”




“你要是不喜欢这颜色的话,也可以就放在别的地方一摆就行”




金智秀笑眯眯的把玩偶塞到裴珠泫怀里,一双眼睛眨巴眨巴盯着她看




裴珠泫低头瞅瞅怀里的紫色兔子,抬头对上金智秀热切期待的目光,有些开心的说:“不错啊….挺漂亮的...谢谢啦~”




“有个事情…我…”




“你想说什么?智秀”




“珠泫学姐…我们做…做好朋友吧!”




金智秀口中的表白被迫压制着,她紧张地咽下一口唾沫




“好啊!永远的好朋友….”




裴珠泫也没有拒绝,她早已将金智秀当成了朋友





虽然这段时间相处,感觉两人之间的距离并没有拉近,但这并不妨碍她将她当做朋友看待




这段时间她的经历太多,需要朋友关心




裴珠泫和黎娴提到了前几天,为什么都不回自己的消息;是有什么事情瞒着吗?




"你这几天是不是忘了什么事情?”




“忘了什么呀…我在忙小组任务,没看手

机”黎娴打哈哈道,她可不想把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告诉裴珠泫




“你在干嘛?”




“哦…就是跟同学们出去玩儿了,我们现在还没到呢;我晚点打给你哈”黎娴撒谎说道




裴珠泫紧接着在电话里听到了另外一个女生的声音,似乎是在对黎娴讲,而且还是很亲昵的样子




“你快点进来啊!我快张不开了”




“回去聊哈!”

黎娴匆匆挂断了电话





裴珠泫听见嘟嘟的响声后,脑海中浮现出黎娴好像是很慌张的样子;难道真的是发生了什么吗?




“是我多想了吗?还是真的…算了,还是背课吧!”





哎呀~阿妞阿妞.….拿呢智秀呀





还在睡觉金智秀,有被自己的手机铃声震到;翻过身子摸出来一看



“喂…哪位?有事情吗?”




“我下课后,一起吃个饭吧!”

裴珠泫问道




金智秀愣了一下,没反应过来:“啊,我们两个人吗?”




“嗯!你还没起吗?”




“哪有?我已经起来很久了…”




金智秀一边手拿着电话,一边用脚把被子踢开;低头穿鞋




“一会儿地址发给你,就行了”




“哦…好好的”



金智秀手忙脚乱的绑鞋带,一边对着手机讲



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