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

杂食性动物之一,什么cp都嗑!只要是美女cp都可.
韩娱:BLACKPINK,车银优,墙头众多.

回忆中的她14

金智秀一边吃着拌饭,见裴珠泫紧皱着眉头;不禁有些好奇




“你盯着手机干嘛呢?哇,这么带劲…”




金智秀见她,正在看着视频里两个女生的热吻;宽衣解带




“那金色头发的是我女朋友”

裴珠泫一脸严肃地回答她




金智秀一脸惊讶地盯着对方的手机,然后反应过来,诶,不对呀!裴珠泫在自己这里,那女的




“哦…等等!那她亲的这是谁呀?”




金智秀看着那女生的面孔,好像也不是裴珠泫;转头去看裴珠泫脸色十分不好




“下午没课…要不要去个地方”

裴珠泫一气之下,把手机摔在桌子上





金智秀跟裴珠泫来到了市区的一套房,呆愣着站在门口;裴珠泫先是敲了门,确定人不在屋内




“我的天!这么刺激的吗?”




金智秀捂着嘴巴,惊讶地望着眼前;遍地散乱的衣服




“不知道她还怎么跟我解释…”






金智秀用兰花指从地上,捡起一件松绸的内衣:“我要帮你拿回去吗?”





“不是我的…穿这型号是那小三;别用你的手捡!脏”裴珠泫有些无奈地,将衣物扔到垃圾桶里去




“你打算怎么办呢?”




“还能怎么办呗?分手…虽然是她追的我!但是总感觉,我才是付出多的那方”裴珠泫有些郁闷地说着




金智秀听着,却是给她一个抱抱:“别想太多,珠泫学姐,没有做错什么,不是吗?”




裴珠泫双手搂住金智秀的腰身,靠在她肩膀上,闭着眼睛




“智秀,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”




“因为我…你是我的朋友…所以,对你好不是应该的吗?”金智秀还是把表达喜欢的句子,压下去





因为我喜欢你啊,珠泫学姐还不明白吗?





裴珠泫和金智秀计划去找黎娴算那笔账,对方还挺厉害的到了一个路口去换一辆车来接妹子




“你哪里来的车?”




“我妈平时放着没怎么开?所以我拿来用用…”金智秀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




黎娴和另外一个女生上了一辆黄色的汽车,金智秀有点不太熟练开车;虽然上了大学.母亲有让她去考过驾照




“跟上跟上…”




金智秀连忙发动汽车紧随其后,这次是在市区里,人多车也多.她不敢太快,而且还得小心不要被别人发现




“你说一会碰面怎么办?”

裴珠泫有些忐忑的问



“哦,这个事情不太好说!万一只是朋友和同学呢?”




“阿…西八…你告诉我,带人去和女朋友的住宿里面干那种事情,你告诉我,这叫同学”




“交往就想骗身子,什么我不给,就是不爱她,现在想想就反胃”裴珠泫越想越生气




金智秀通过后视镜看了她一眼,心中冷笑,嘴里却是安慰的说道:“你先冷静,别这样!这个气还是留到一会儿,抓到了再发吧!”




“唉,她们的方向好像停在了餐厅”




“那我们也去吧!珠泫学姐”




“我们等她们出来,不就好了吗?”




裴珠泫表示为什么?金智秀肚子这时候咕噜噜叫了起来,她的脸瞬间红透了




“也是,你开了这么久的车…走吧,我请你”




“好!又有东西吃了”




金智秀解开安全带,开门下车,但裴珠泫突然手机铃声响了起来,她摸出手机一看,是黎娴打来的




“怎么办?怎么办?不能被她发现,我们在门口啊!”




“你挂掉不就好了吗?”




金智秀看裴珠泫一副惊慌失措的样,按下挂断键,点完餐之后,金智秀一见上菜就拿着筷子吃






“你没吃饭就过来了?”






“不然呢,接到电话…以为你有什么事”金智秀此时用筷子夹着一个蒸饺




裴珠泫在吃的过程中发现,金智秀对面远处的那桌就是黎娴




“智秀.…”




“珠泫学姐怎么了?”




金智秀喝着泡菜汤把碗放下,听她说话;也跟着往那看




这里不仅有黎娴,还有林娜琏也在;金智秀见林娜琏转头要看自己,赶紧挡到一边去




“怎么这么倒霉啊?别看过来…!”




“那是谁?你怎么也跟着我一起侧着坐?”裴珠泫奇怪地问她




黎娴和林娜琏两个人都在盯着她们看,而且眼神好像都有些异样;尤其是黎娴




“你认识吗?看了我们好几次了”




“有点眼熟…好像我一个舍友”

林娜琏皱眉想了想




“漂不漂亮啊?联系方式给我呗!” 

黎娴问道




林娜琏让黎娴收敛一点吧!都谈女朋友了,还这样不知羞





“不怕你那位知道吗?音乐系的脸都给你丢多远,长点心吧”林娜琏忍不住吐槽






“我就是想跟漂亮的妹妹聊天嘛,沟通一下”黎娴完全没在听
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