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

杂食性动物之一,什么cp都嗑!只要是美女cp都可.
韩娱:BLACKPINK,车银优,墙头众多.

回忆中的她12

金智秀和姜涩琪见Lisa还有林娜琏,暂时告别了高中的事情




“你们俩怎么也来了?”





“难得啊?这个长期不出来的,有你的消息,当然可能过来看看”Lisa笑着道




林娜琏是金智秀大学的舍友,也知道金智秀喜欢裴珠泫





“聊什么呢?你们…过来边喝边聊啊”

林娜琏走到她们旁边





姜涩琪看了一眼:“好吧,那我们就恭敬不如从命了”






裴珠泫上大学的两年,金智秀荒废了一段时间,一直在喝酒…裴秀智给了她一个启发





“我以后都见不到,珠泫学姐了”

金智秀拿着酒瓶对口饮





"别喝了…你争取考同一所学校不就好吗?"裴秀智慢慢从她手中把瓶子拿走





金智秀眼泪哗哗的往外流:“没用了,不会再有机会了”





裴秀智告诉金智秀如果要是这个烂样的,裴珠泫更加不会感兴趣的;要是真的考不上,自己保她进





“你这个样子的话,珠泫同学,可不会喜欢哟!”





“要是…真的考不上,我可以让爸爸托给你找个名额”裴秀智看她这模样,实在心疼





金智秀突然抬起头看着裴秀智:“不要,不要因为我,而让珠泫学姐不开心”





“没关系啦!这样也挺好”

裴秀智安慰金智秀





“出来玩啊!”





“我没空,要写题…”

金智秀在电脑前忙碌着




Lisa感到很奇怪?这货不是之前还约自己上线的吗?




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高考后,金母让金智秀好好休息;金智秀说自己正在预测分




“这臭丫头,怎么一下子就想通了?”




“早点睡!”

金母递了杯牛奶




“我想和珠泫学姐…考同所大学”




金智秀看着自己手里的笔记本笑道,她让母亲不用担心;后来成绩下来了.金智秀被保送到了裴珠泫所在的L大




“学姐…这段时间都没回我消息”

金智秀拖行李进宿舍,一手拿着手机




“哈喽!你是新来的,金智秀对吧!”




“睡上铺…来,行李我帮你弄”



林娜琏热情的打招呼,帮助金智秀把行李收拾妥当




“你好,我叫林娜琏,音乐系学生”




金智秀微微一笑,对林娜琏伸出手:“金智秀,以后请多关照!我没想好是选表演系还是金融系”




林娜琏松开了金智秀的手,两人坐在床沿聊起天




“选表演吧!毕竟你这张脸挺吃香,以后当演员也不担心没戏拍;金融….不好说,风险挺大”




金智秀之前打听过裴珠泫选的就是金融,但自己愿望是去表演系;真的要放弃吗?




“我考虑考虑吧….”




“你可得想好哟!一旦选了,就不能回头了,”林娜琏说完又继续整理自己的东西




“知道...我会认真的”

金智秀看着林娜琏忙碌的背影




看着电脑传来的选系链接,她内心有些纠结自己最近一直在考虑表演系、金融系的问题




“就算是为了你吧…”




金智秀看着床头上的裴珠泫抱枕,随后点下鼠标;选择了金融系




金智秀躺在床上,闭眼休息




她感到做梦...梦里,裴珠泫交到女朋友了;忽略自己很久、很久…




金智秀只能正在远处观看,眼角流下泪水





金智秀像往常一样坐地铁去学校的路上,终于还是看到了那个许久未见的身影;只不过身边好像多了一位




“珠泫学姐,这位是…”

金智秀指着她对身旁的女生说道




“你好!我是裴珠泫的学妹兼女朋友”

黎娴笑眯眯地朝她伸出手来




金智秀不相信自己耳朵听到的这些,她不可置信盯着眼前的女生;想让裴珠泫亲口告诉自己




“她说的是真的吗?你们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?”金智秀红着眼问,她的声音里透露着浓厚的酸味




“一年前…我很抱歉,智秀”

裴珠泫脸色也很难看地答道




金智秀愣住了,她不敢置信地看向裴珠泫;裴珠泫却不再回答她的话




“很般配呀!要幸福哦…”




金智秀一时难过,转身就走;眼泪打转着脚还崴摔在地上,裴珠泫松开牵着黎娴的手去搀扶



“智秀有没有事?你腿怎么样?”




“我很好啊!没事…学姐要好好交往啊!”





金智秀手摸着地板,一点一点站起来;她强撑着抬头微笑的说,便离开了




裴珠泫看着她的背影,也许会在这次交往之后彻底放下吧!




金智秀回到宿舍里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林娜琏说都错过午饭时间了;也不出来




“你再不起来,午饭都要被抢光了…”




“智秀!开开门!我进来啦!”

林娜琏在外面拍着门说道




“知道了!”




金智秀不耐烦地答了句便打开房门,林娜琏立刻冲过去,盯着她的脸上看




“你这是刚哭过?”




“嗯..”




金智秀不想解释太多,直接应承了下来

林娜琏又问:“谁欺负你了?”




“你说呢?”

金智秀反问道




“那就是失恋!听我一声劝…天涯无处无芳草,多的是花给你采;何必单恋她这朵”




“我当然知道….可是就是控制不了啊!”




金智秀痛苦地捂住脸,林娜琏见状只好把她拥在怀里安慰了




“那就把有关她的全部都弄走吧!这样可能会心情好一点哟!”




晚上金智秀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睡不着,她脑海里一遍一遍回响起裴珠泫;从书包掏出了那个从家里带过来写满纸条的玻璃瓶




“没想到还没填满,就要把你丢掉了!”




“珠泫学姐…我们还会有可能吗?”




“不!我做不到…”





金智秀再把瓶子丢到垃圾桶,瞬间又重新的翻找拿起来;抱着瓶子哭了好久,直到困意袭来才沉沉睡去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