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

杂食性动物之一,什么cp都嗑!只要是美女cp都可.
韩娱:BLACKPINK,车银优,墙头众多.

回忆中的她11

下篇开始就虐了,纯属虚构



“什么嘛?偏偏带这货;来游乐园”



“学姐,这里好像有娃娃机耶!嗯,人呢?”




金智秀指远处的拐角刚说完,咻的一声;裴珠泫已经坐在某台娃娃机旁边了




“漂亮姐姐,我也要小企鹅娃娃…”

金松贤拽了拽金智秀的手



“哦,好好好好…”



金智秀无奈地看着眼前这个小男孩,走到裴珠泫身旁的另外一台娃娃机开始了抓取



“哎,就差一点点了”



金智秀叹口气,看着那台娃娃机不停闪动的光芒,心里却有些失落




“小菜一碟...”

裴珠泫掏出了自己刚抓到的企鹅娃娃




金松贤一看自己喜欢娃娃被裴珠泫抓到了,连忙跑过去抢,却没有抢到



“企鹅…呜呜呜”




“学姐,这怎么搞啊?”




金智秀看着金松贤可怜兮兮地站在那,冒昧的问裴珠泫




“男孩子,哭什么哭?拿着….”



裴珠泫把娃娃递到金松贤面前,金松贤看着裴珠泫



“谢谢…姐姐”




他从裴珠泫手中接过了娃娃,却因为太用力,一时之间没拿稳




“小心点”



一旁的裴珠泫看见他拿不稳娃娃,连忙上前帮助他拿住了娃娃



“困,姐姐抱…”




裴珠泫不得不抱着这小孩儿,金智秀坐在旁边喝着饮料;看着两人亲密的样子,金智秀笑了笑




“这小家伙,真是的…学姐,以后应该会是个好妈妈”




“纳尼?你说呢?”




“等等,你为什么用这眼神看我?”




金智秀看着裴珠泫藏在帽子下的眼神,裴珠泫直接当头给金智秀一击




“痛…疼疼疼疼疼疼”



“对不起啊,我一时冲动….”




裴珠泫拿着冰袋敷着对方凸起来的包,金智秀抓住她的手



“学姐,我能跟你商量个事吗?”



“恩”



裴珠泫放下手中的冰块,认真看向了金智秀



“下次可不可以?冲动之前给我点准备,好去买顶头盔戴”



“你...”


裴珠泫没忍住直接把冰袋往金智秀头一敷



“哎呦…学姐疼”



“看电影….”

金松贤指着饮料店上的显示牌



“电影,也不错啊!学姐,去看吗?”

金智秀走了过来



“钱都抓娃娃和买饮料了.….”


裴珠泫有些为难,金松贤一听到不去看电影了;眼泪哗哗的流下来:“我想看!”



“智秀,学姐,想拜托你个事,可以吗?”



“当然可以了,你说…”



“借我点钱,改天还你”

裴珠泫咬牙道



“还好,这个月还有剩下的一点点零算;我给你找找啊!”



金智秀翻出自己的包,拿出里面几十块;裴珠泫直接从钱里抽了三张一百大钞:“谢谢了”




金智秀一愣,这就给她了;等反应过来的时候.裴珠泫买电影票,金松贤还来拉了拉自己的裤子



“漂亮姐姐,走啦!”



“不是,怎么那么快就抽走了的?给我省着点花呀…”金智秀一头雾水的追了过去



进到电影院,某个小孩想要吃爆米花,没办法!只能买了两大桶,但是吃的人是金智秀



“学姐…你亲戚家的小孩,为什么要睡在我的腿上”



“这家伙就喜欢粘着你呗….”



“道理我懂,你们俩吃不完的爆米花,我吃不下,真的….”



金智秀一边说着,一手还掏着桶里面的爆米花往嘴里塞




“那两桶花了100多,不能要浪费哦!”





“花的好像是我的钱,嘤嘤嘤…”

金智秀一听到价格,心凉得一塌糊涂




“不是好像,那就是你的钱…”

裴珠泫拿纸巾给她擦鼻涕





金松贤从游乐园回来就一直哭,哄都哄不好;裴珠泫连忙让金智秀想办法



“祖宗啊!现在11点了,你还不困啊?”裴父走来走去





“不要睡觉…我要找妈妈,呜呜呜”

金松贤还是不停地掉眼泪




裴珠泫带着耳机真要被烦死了,金智秀也不是吗?一边哄着也没办法




“吵死了!搁房间里都听得到…难怪那家伙把他送过来给我们养”





“那你们俩倒是想想办法呀…再这么哭下去,邻居都来投诉了”




裴父说着这话,一边拿了个玩具给金松贤;结果还被人家将其丢在地上




“那伯伯,只能用小时候哄你姐姐的办法了;要不要看小兔子啊?”裴父开始举着两只手




“小兔子?我要看!”

金松贤开心的鼓掌着





“爸爸,不可以…那是你只做给我看的”裴珠泫强烈抗议




金智秀反应过来了,原来学姐那天做动作是父亲哄她小时候哭的表情





“那学姐为什么会对我做那个动作呢?难道我在学姐心里有位置?”金智秀内心里有点激动了





裴珠泫和金松贤睡着后,裴父一个人在客厅里喝酒;金智秀过来看着





“小泫,要是嫁人的话…那我一定会很不开心!”裴父眼眶红红,脑海浮现出了想象





“爸爸…谢谢您,这些年养育之恩”

裴珠泫眼泪夺眶而出





裴父看着女儿哭成泪人,老泪纵横




“小泫,老爸绝对不会让别人抢走你…”





“叔叔,你冷静点!”

金智秀见状立刻安抚道




裴父说要是以后的那个对象对裴珠泫不好,要把她在大街上痛扁一顿




“要是那个人对小泫不好,爸爸就把她拖到大街上,打到残废为止…”




“到时候去医院都不管用….”





金智秀在一旁喝着果汁听到这些话,有被吓呛到的感觉;看着裴父,发誓自己以后绝对不会对珠泫学姐不好




“妈呀!给十个胆,我也不敢啊!”





看裴父喝酒,虽然喝了一点点酒;还是带了一点清醒的,隐隐约约听金智秀趴在桌子上说什么




“叔叔…可以,满足我一个请求吗?”

金智秀眼神迷离,声音软绵绵的




裴父笑眯眯的说:“什么请求啊,孩子?”




“请您,把珠泫学姐送给我”




金智秀的声音很低却让人能够清晰地感觉到这个要求有多大胆




裴父微微皱眉:“我女儿小泫那么好,那么漂亮,才不要给你呢!”




不料,金智秀听到这话直接笑出了声;裴父感到有点奇怪,于是问为什么




“那我就收下了.…嘻嘻”




金智秀的脸蛋红彤彤的,显得格外诱人

裴父有注意到她的异样,这孩子该不会是做梦,梦到自己女儿了吧



“什么?我什么时候答应你了,要把小泫送给你?”




“梦里的我,你在干什么?”

裴父没好气地问




本来裴父也没想要打断金智秀,直到某个人说出




“珠泫学姐,这个型号的泳装很适合你…好 Beautiful~嘻嘻”





“不准看,不准看小泫泳装;起来”

裴父猛地站起身,把金智秀摇醒




“啊?叔叔,怎么啦?”

金智秀一副懵懂的表情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