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

杂食性动物之一,什么cp都嗑!只要是美女cp都可.
韩娱:BLACKPINK,车银优,墙头众多.

回忆中的她10

这就来啦,各位,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




“爸爸想说,我没有想过要抛弃你…那位遇到了一些事情”




裴父看着女儿,眼神里充满了歉意和无奈




“遇到了事情都不能比离开这12年的罪过,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养那男人的种;会被人笑话的”




裴珠泫听了爸爸解释之后,心中的愤怒更加强烈




裴父听到女儿的这句话之后,脸上表情顿时凝固住了




“小泫,孩子是无辜的…如果心里只存在着怨恨,那我情愿那位没有到来过”




“我先说好哈!他要住的话,不准睡我房间…不能翻我的东西,如果要是敢学那位耍心机的话,我马上把他赶出去”





裴珠泫盯着金松贤,某人听了之后脸色变得害怕起来




“呃...”




金松贤看到她这样的态度,瞬间坐在地上哭了起来,一边哭还一边拍打着地板




“呜呜呜...我要回家...我要找麻麻”




“哦!伯伯来陪你玩,不哭不哭啊~”




听到哭声的裴父立刻开始哄孩子,裴珠泫可不想惯着那家伙




“吵死了…闭嘴!”




“再哭!现在就把你丢出去”



裴珠泫瞪了一眼地上的人,金松贤见到之后,立刻乖乖的闭上了嘴巴




“哼~~小玩意儿”




看到他乖巧的模样之后,裴珠泫冷哼了一声,转身走进门去




“什么?”

金智秀不敢相信捂着手机




“我说你今天能来我家住宿一晚吗?”




金智秀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,整个人都懵了:“我,这,怎么可以.…”




“你没空啊?那算了吧!”

裴珠泫刚打算挂掉电话




“不,我有时间…定位发给我”

金智秀连忙说道





金智秀带着颤抖的手敲裴珠泫家的房门,听见脚步声,有人走来开门




“Surprise….学姐,呃…怎么是个小孩?”金智秀惊讶,张大嘴巴




“哇!零食…送给我的吗?”




金松贤看见眼前这位漂亮大姐姐时,立马两眼放光,扑上去抱住她




“哎呦,乖乖哟,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?”裴父也被吓了一跳




“叔叔好!学姐呢?”




裴父指了指房间,金智秀推开门走进去,便看见裴珠泫趴在桌子上睡觉





她无奈摇头走过去,把床上毛毯披在裴珠泫身上,手机上还有自己刚发来的信息:【我来找你啦】




“亲戚家的小孩吗?蛮可爱的嘛”

金智秀摸了摸小男孩的脑袋




“姐姐,你也好漂亮”

金松贤睁着大眼睛,眨呀眨的说道




金智秀笑了起来:“谢谢小弟弟夸奖”她从书包拿出糖果,剥开塞到金松贤嘴边




“停!还记得是谁让你来的?”




裴珠泫顶着迷糊的眼神,从房间里出来看这一幕,急忙的喊停




“珠泫学姐,你醒啦?”



“我来之前吃过了,那给一碗吧!”



裴珠泫一听金智秀这话,给她盛了好一大碗:而且还不断的往那边夹菜




“我爸做菜很辛苦,要好好吃完”




“我不喜欢浪费粮食的人...”

裴珠泫小声嘀咕着




“这也太大了吧?吃完我不得撑死”




金智秀见她说话这么小声,以为是自己的问题;见面前的一大碗饭思考着



“去洗澡吗?”




“哈?我跟你吗?”

金智秀惊讶的指着自己,裴珠泫点点头




“不然呢,难不成你跟他们洗吗?”




金智秀转头一看,金松贤还露出猥琐笑容看着自己;吓得金智秀赶紧跑上楼.洗手间里




“你进来泡啊!愣着干什么?”




裴珠泫躺在浴缸里招手,金智秀走进来,关上门




“那个,我没有带衣服来”




“没关系,你穿我的…”

裴珠泫没有说什么,继续闭目养神




金智秀解开身上的衣扣,脱下来,光溜溜的跳进水里,溅起的水花打湿了她脸颊




“真舒服”

金智秀忍不住的喊道




裴珠泫睁开眼睛,笑嘻嘻地看着她;金智秀看到后,羞红了脸:“学姐,你不要看着我了…”




“要不要洗头啊?”




“哈?学姐,帮我洗吗?”

金智秀兴奋的问道




“嗯,我给你弄”




裴珠泫从柜子里拿出洗发露,挤了一点在手心;金智秀闭上眼睛享受着这美妙的泡澡时刻,嘴巴却忍不住哼着歌曲




“我爱洗白白,爱干净,爱漂亮……”




裴珠泫笑的合不拢嘴,用洗发露在她头上揉搓;金智秀闭着眼睛享受着,嘴里却念叨着这首歌




“呜呜呜”



裴珠泫揉搓的力度加重了些许,金智秀忍不住的叫起来




裴珠泫这才停下手中的动作,金智秀睁开眼,一张小脸被揉搓的红扑扑的;她嘟起嘴




“学姐,好痒啊~”




“别动,我帮你擦干”

裴珠泫继续用毛巾在头上揉搓




金智秀不敢乱动,任由着她帮忙擦拭着头发;等一切都收拾妥当了,裴珠泫将毛巾放在一旁,看着自己的杰作,满意的点头




“我起来了!哎~”




金智秀不小心踩到掉在地上的肥皂,一手直接扯掉裴珠泫身上浴袍




裴珠泫惊呼捂住自己的胸前,赶紧捡起浴袍,盖在身上;刚才一幕让金智秀有些尴尬




“对不起!”

金智秀看到什么,又晕倒了




金智秀再次醒来时,已经在裴珠泫的床上了,她揉揉脑袋,想起之前所发生的事情,感觉有些不可思议




“之间还是进一步了哟!”




金智秀看旁边熟睡的人,小心翼翼凑近;伸手抚摸着她细嫩皮肤




我好像对珠泫学姐,已经不是喜欢了





金智秀轻轻吻在她的额头,裴珠泫闭着眼嘴里嚷嚷着什么;盖着被子翻过身背对着





“吓死我了…还以为听到了呢!”
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