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

杂食性动物之一,什么cp都嗑!只要是美女cp都可.
韩娱:BLACKPINK,车银优,墙头众多.

攻性猎物2

来补留下的坑,差点就鸽忘了;第三篇预告一下可能是酥肉或减速.



JIRENE( 颜霸)篇


夜晚的大街上十分宁静,没有嘈杂的说话声,只有柔和的风声和美妙的商贩叫卖声.




“没想到这大城市还挺不错的”金智秀看着眼前的夜色




殊不知远处传来一阵呼救声:“不要啊!救命!”金智秀见声音是在小巷里传来的于是跟了过去




“小姑娘,长得挺俊嘛;来让爷快活快活.”一个面容丑陋的男人用着口舌这样说话




“你不要过来,走开!”裴珠泫被吓的靠在墙壁上




本来男人还想紧逼着强上人家,不料远处突然扔了个石头朝他的面容砸去.瞬时脸着地;男人爬起来一摸鼻子被砸出了血只能愤怒的吼道:“是谁?给我出来”





“我,色狼;来看这边.”金智秀站在巷口处用着挑衅口气冲那男人说





“哪里来的臭娘们,敢坏我好事;姑娘不着急,爷这就来收拾你.”男人擦了擦流下的血




男人擦完血后,向金智秀的方向跑去.金智秀能成猎手,怎么可能会没有几下子呢!两人扭打在一起,男人打不过金智秀一直处于下风;没过几分钟便被某人打的满地找牙.




“姐,姐,姐,我错了;你饶了我吧.”男人直接求饶




“还不快给我滚;省着碍眼.”




男人看对方动作停止,狼狈的落荒而逃;金智秀见还在远处受惊的裴珠泫上前搭话.




“姐姐,人走远了;以后出门在外要小心点.”金智秀走到裴珠泫面前




“谢谢你,如果不是你的话;我可能真的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.”裴珠泫向金智秀道谢



金智秀听完裴珠泫的道谢就想离去,后者却拉住了她的手;仿佛是在请求她不要那么快走.



“姐姐,还有什么事吗?”金智秀这样问着



“你能送我回家吗?我害怕”裴珠泫用着湿漉漉的眼光




“行,我送就我送.”金智秀见对方如此的哀求




不久后便把裴珠泫送到住宅门口,裴珠泫在进门之前:“我还不知道,你叫什么呢”




“姐姐,我叫金智秀;快进去吧.”





某人离开后,裴珠泫在房间里开始做题一边做题一边开始犯起了花痴;脑海里全是刚刚金智秀英雄救美的片段.





裴珠泫在回忆的时候,身后的狐狸尾巴露了出来:“金智秀,智秀是个不错的名字,我喜欢

评论(6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