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

杂食性动物之一,什么cp都嗑!只要是美女cp都可.
韩娱:BLACKPINK,车银优,墙头众多.

攻性猎物1

开头篇,决定留给票数较多的荔枝吧;下篇是颜霸.



LISOO(荔枝) 故事



“哦耶!我终于通过了.”说这话的正是抱着手机拿到录取单的金智秀



“恭喜啊!我们智秀欧尼.”LISA替她鼓掌



LISA和金智秀认识是在两年前的便利店,LISA当时在便利店被人偷了钱包没钱付账的时候.后面排队的人也在催她赶紧付款,正当以为她要完蛋的时候.




“老板,她那份;我帮她付了.”只见站在她后面一个位置的金智秀




从那一刻开始,LISA便喜欢上了这个热心助人的女孩;只恨自己一半是人,另一半则是妖(注释:就是平民和狐妖的结合体)但怕有一天身份被欧尼知道.会成为被抛弃的那个,所以一直没有告诉她.




“LISA,你怎么了?猎手录取资格没通过吗?”金智秀看着她在那发呆




“没通过,你看.”LISA把手机递给她看




LISA知道妖都没有争夺当猎手的资格;更不用提像她这样的半人狐.与寻常人不同的身份并没有给她带来什么好的事例,小时候就曾因为身份被别人嘲笑:“人不人!妖不妖!”不过很庆幸不用修炼就能成为平民.




“LISA,你看电视在报道猎手抓捕狐妖的新闻呢!哇,好酷.”金智秀嘴里嚼着薯片一边盯着电视




“欧尼,想当猎手吗?”LISA问出这句话




“当然想,做梦都想;我通过考核了难道还不想当吗?用高端武器打败邪恶的狐妖想想就爽.”金智秀开始想象自己当上猎手的日子




却不知道,LISA听到她这番话脸色苦的有多难看;金智秀只关心新闻内容有多精彩!没有注意到她的表情变化.




第二天,金智秀要搬去猎手训练营;把行李搬到出租车后备箱.LISA正在犹豫到底要不要跟她表白?




“LISA,等我成为猎手就回来.”金智秀已经上车打开车窗




直至载着金智秀的出租车开走,某人还是太胆怯了没有表白;恨自己太胆小了金智秀让自己等她还有机会.




LISA:“如果我告诉你,我其实也算半个妖;你会怎么想?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