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

杂食性动物之一,什么cp都嗑!只要是美女cp都可.
韩娱:BLACKPINK,车银优,墙头众多.

复杂关系4

来补上一篇的坑,透露一下这几天可能没办法更新;家里断网.



金智秀自从上次喝了裴珠泫精心熬制的红糖水后,对她的态度有所转变;但还没那么快选择接受.




“诶,起来;我的早餐呢?”金智秀敲打着她的房门




以为某人是没睡醒,谁知道敲了好几下过去还是没有人出来开门的征兆;金智秀担心是出了什么事直接踹开门.看躺在被窝里脸发红的裴珠泫,放轻脚步靠近.





“好烫!生病了吗?这是”金智秀把手掌贴近她的额头





“智秀~ 我好难受.”裴珠泫感受到了她的接近





“你是真笨吗?生病了也不好好照顾自己.”金智秀又开始了





“明明是给你熬红糖水,熬到半夜才受凉生病的.”裴珠泫小声嚷嚷着





金智秀听到她这话,内心被冰冻住的心有些融化:“什么,是为了我;除了母亲.她好像,还是第一个.”




见裴珠泫这样,金智秀掏出手机发短信给姜涩琪让她帮自己请一天假.



[金某秀很烦恼]:在吗?在吗?在吗?

[康涩琪是只憨熊]:在,秀哥啥事啊?




[金某秀很烦恼]:帮我向老班请天假

[康涩琪是只憨熊]:这倒没什么问题,秀哥你应该不会又要旷课吧?




[金某秀很烦恼]:谁说我要旷课,我小妈生了点病,要请假照顾她.

[康涩琪是只憨熊]:哟哟哟~小妈!秀哥,你不是说不接受她的吗?这态度比翻书还快.




[金某秀很烦恼]:胡说,我哪里接受她啦?我是不想老头回来,看她身体虚弱来找我的麻烦.

[康涩琪是只憨熊]:行,我去帮你请假,先下了;快上课了.



和姜涩琪结束聊天后,金智秀对上裴珠泫的眼神;让她躺下接着睡,就转头准备出去.




“智秀,你要去哪里?”裴珠泫用着沙哑的声音



“果然还是个蠢女人,我去给你买药.”金智秀此时也不想跟她怼了



“我刚刚听见,你发短信给谁说我是你小妈!你接受我了吗?”




“谁接受你了?你别自作多情,好不好?”金智秀一时没控制住又想说她,到后面就转轻语了




兴许金智秀感觉被对方看出来了,赶紧遮住自己红透的脸跑进厕所用冷水扑打着自己的脸.





金智秀:“天呐!我难道真的接受她了吗?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