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

杂食性动物之一,什么cp都嗑!只要是美女cp都可.
韩娱:BLACKPINK,车银优,墙头众多.

secret 9


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正主



change.25



“咱们争取下把投票,把涩琪投出去”



孙胜完的语气有些急切,她看了眼裴珠泫也是眉头紧锁





这时候,两人不约而同地听到广播;还没重聚呢,就又淘汰了几个




【金艺琳out~/朴秀荣out~】




“我的天!速度那么快”

朴彩英惊讶地喊道




姜涩琪摘下面具和金智秀击掌,她笑说:“你还真猜对,节目组不按套路出牌…还好我把俩刀了”




“一下子那么猛,别被报复嘿!”




“我不早点…她们手上两条你的线索就会被发现,知道吗?”




姜涩琪把两个拆封过的密封袋丢到金智秀手中,拿起来看了看




【外语口音不标准,学习的时候不专心】




【世界级!出过solo】




Lisa和金珍妮还在休息室打赌,猜谁才是坏蛋;输的那一方请客




“反正是绝对信任我们成员的,肯定是红毛队的joy身高符合”金珍妮信誓旦旦的说道





“没把握,只知道好恨!刀我的那两位,彩英~自求多福吧!”Lisa叹口气说道




【PD:jennie,Lisa,有人来陪你们了】




“哪位呀?啊啊啊!你们怎么也进来了?”




朴秀荣拉着金艺琳的手臂,金珍妮已经人都傻掉




“是涩琪欧尼!把我引到路线上,没显示的任务地点”




“她身边帮手,把我们刚找到的信封抢走了”




镜头逐渐回放到几十分钟前的二楼,姜涩琪四处游荡;见前面有人影




“摄像老师,你帮我拍一下那是谁?”




“i…irene欧尼!撕一个吧!”




姜涩琪看了摄像机里,显示的名牌字母;偷偷跟踪裴珠泫,手伸到对方背后了




【唉,就差一点点啦!】




“涩琪!irene欧尼!”




金智秀从不远处叫喊,姜涩琪连忙放下手;裴珠泫听到声音转过头




“涩琪,你什么时候在我身边的?”




【该死,我都碰到了!】




金智秀看向姜涩琪,想办法支走,撒了个谎,骗裴珠泫楼上有很多线索




“真的嘛?我待会再来找你们哈!”




“你什么意思?”

姜涩琪见人走远了之后




“她还不能刀,现在irene欧尼是重点怀疑的对象”




“你要是现在刀,我们俩嫌疑不更大吗?”



金智秀为留下裴珠泫找理由,姜涩琪听的话里有话;意识到有道理




“对哦~你告诉我去刀谁?”




“我队友都给刀的只剩一个了,你牺牲一下团队精神”





金智秀让姜涩琪去刀自己组合里的嘉宾,当然!除了裴珠泫






“哈?刷新任务地点啦!”




“对呀!导演给我发的私信!走吧!我们仨一起去”





朴秀荣和金艺琳跟在姜涩琪后面,姜涩琪一行人走进电梯,按下了一楼




“唉,导演为什么不给我们发私信?”




“是啊是啊!涩琪欧尼…你这是要把我们带去哪里呀?”




姜涩琪藏不住大笑,这时电梯门开了;戴面具的金智秀在外面等着




“哈哈哈…太天真了,不太好哦!”




“涩琪欧尼,你是…狼!”

金艺琳指着棕熊面具下的脸蛋





“还愣着干什么呀?跑啊!”




朴秀荣看都没看拉着人就跑,金智秀跟在后面,四人穿梭过长长的走廊




“yeri!我们安全了!”




“是啊,好安全了呢!你说是不是秀荣呐…”




朴秀荣低下头喘气,意识到了不对劲,看了下;牵的人是姜涩琪




“哎呀,牵错人了!”




“拜拜了,你嘞!哈哈…来,信封也给我了”





姜涩琪非常轻松的撕掉朴秀荣名牌,金艺琳在另一边被金智秀解决






“我不想承认这个事实…不相信智秀欧尼是叛徒”金珍妮拿出纸巾,假装流泪




“终究是错付了”

Lisa十分生气




change.26



姜涩琪和金智秀本想再去搞嘉宾,走着走着广播又响起




【姜涩琪out~】




“哈哈哈…你怎么淘汰了!”

金智秀指着她,笑得肚子疼




姜涩琪一脸无辜,被工作人员撕掉名牌,架两只手带走




“什么鬼?完了,一会去监狱,那几个不会放过我的!”




金智秀笑得更厉害,她捂住嘴说:“我期待你一会表现!”




“奇怪!涩琪不是狼人吗?怎么就out了?”




裴珠泫懵逼,孙胜完也是一头雾水,她掏出手机看了眼




【jennie,lisa,joy,yeri,有人来陪你们了】





“欢迎~我们等你很久了” 

Lisa上去揪了揪姜涩琪的脸




“你把我骗的好惨啊,涩琪欧尼…”

朴秀荣一脸委屈,她也很不满




姜涩琪还无法从刚刚的氛围当中出来,想让人解释一下,给自己听,为什么无缘无故淘汰了?




“是yeri…你做最错的决定,就不应该把她刀了”金珍妮喝矿泉水,冷声道




“啊~导演,我要看回放!”





姜涩琪张大嘴巴,PD一向满足嘉宾的好奇心,在电视机上播放几分钟前的休息室回放




“好无聊啊!没再发现她俩的话,好人队全没了”Lisa发愁看自己旁边坐的三人




【yeri你的猎杀功能是否使用呢?】




“对哦,我还有个技能没用!”




金艺琳眼睛亮了,站起来,她跑到镜头前,对镜头说




【猎人的隐藏技能,可以指定带走一名玩家】




“yeri把涩琪给我叫进来!” 

Lisa这时候就激动了




“人家没想到!可以用技能…哈哈哈,只能用一次吗?”




金珍妮看到金艺琳得意洋洋的样子,忍不住吐槽;导演点头默认





“让涩琪欧尼进来陪我…她人到处乱跑,给休息休息”





【为什么不带走jisoo呢?】






“RV家队长还在呢!她敢撕吗?”

金珍妮了解,某人的偏心





“如果留涩琪欧尼的话,那就不一定!”




change.27


姜涩琪带上耳机,跟她们一起观看;接下来的画面




“我上个洗手间的功夫,你是从哪里窜出来的?智秀欧尼!”




朴彩英还没被反应过来,金智秀在几分钟前把她名牌撕掉了




“米亚内,彩英啊!记得帮欧尼跟jennie和 Lisa说对不起!”




BP在休息室的其他两位,听到这话,都忍不住偷笑





“智秀欧尼!你是故意的吧?怎么可以…”




“你们队团灭了,我让她去刀的;干的漂亮!智秀.…今晚胜利是属于狼人队的”





姜涩琪兴致勃勃地说着,四个女孩都在旁边插嘴





“现在场上剩下谁了?”





“irene欧尼,有头狼jisoo欧尼”




裴珠泫和孙胜完分开了,回到三楼的镜子馆,随便找一面镜子;念着咒语




“魔镜魔镜~请你告诉我,jisoo是坏人吗?”




【yes!】魔镜如实通报




“Oh no….她真骗了我!”




面对显示的字幕,裴珠泫摇头叹息:“但是她为什么不撕我呢?”






change.28



朴彩英/孙胜完out~




“只剩下我和她了”




裴珠泫看着前方的金智秀,眼中满是复杂




“我们也来了…和艾琳欧尼走散了”




“把某位是狼的事情,告诉彩英,智秀直接冲出厕所”





“来让我们来看看,这俩会干嘛?”




金智秀猜到裴珠泫会来找自己,现在场上只剩她们两个了




“你这个骗子…是不是想撕我?”




“不不不,irene欧尼;你手上拿着的是什么?”金智秀看她手里举个药瓶





【女巫技能,拥有知晓一切的魔镜和毒药】




“你是女巫!想毒我吗?”





“是! 我是…来自SM家胜负欲,好人队必须赢”




金智秀听完这话也不着急,拽裴珠泫的两只手;开始慢慢转圈圈




“她们玩的挺花”

姜涩琪喝着代言节目组的饮料





“导演,我们做错了什么了?要看这一幕”Lisa疑惑看向身边的PD





“你们关注点是辣眼睛,关键我关注点是irene欧尼不会晕的吗?”




金珍妮见这么转下去,人都要吐了,果不其然,裴珠泫头有点晃




“欧尼,还想毒我吗?”





“不想了,不想…感觉我头顶上好像有几颗星星?”




裴珠泫揉额头,有些无语的看,金智秀捂嘴大笑




工作人员:休息室里的人给打了一通你们电话





“喂…我的天,好吵啊!”

裴珠泫拿过接听,耳朵有被震到




姜涩琪,Lisa,金艺琳,朴彩英,孙胜完,金珍妮,朴秀荣一起往电话里说话




“智秀,快刀了她!”




“啊…白干妈~白干妈”





“irene欧尼,加油啊啊啊!”




“队长快毒了狼,你搞她,就结束了!”




金智秀凑过来问裴珠泫听到什么,裴珠泫把电话挂了





“杂音真蛮多的…我们还是不要靠她们吧!”





“刚才看你表情,那么奇怪!很吵吧?”




change.29



距离录制结束还剩下半个小时,休息室嘉宾们已经开始打扑克



“对4,要不要?”




“没事,不着急,慢慢玩…” 

Lisa站在旁边看




金智秀牵着裴珠泫的手,两人走了进来;脸上带着明媚的笑意




“你俩终于结束了!”




请二位嘉宾,向后转




其余七人看到留下来的名牌,拍手叫好;果然某个人还是放水,裴珠泫名牌还在




“智秀欧尼名牌上,绿绿的是什么?”




“她的毒药,趁我不注意,抹背后的”

金智秀反手把它撕下来




注释:【其实只是加了水的绿色颜料】




“irene欧尼,你怎么赢的?”

金艺琳递水给裴珠泫,笑着问道




“运气而已”




裴珠泫微笑喝了水,眼神看着金智秀;心里比谁都清楚




“抱一下嘛…不撕你”





“你说好了啊!别耍赖”




裴珠泫盯她,一边往手上倒颜料;金智秀见状搂过来抱住




【对不起了,智秀】





工作人员送上两盒子,在场的嘉宾都是一脸的紧张,怀疑又要整什么幺蛾子





“这里面应该不会藏什么蜘蛛?或者蚂蚁吧?”金智秀敲着盒子上的盖





“有可能是蛇呢?”

孙胜完一脸正经




【PD:是好人队的胜利品,请两位嘉宾拆开吧!】




裴珠泫拿走有兔子标志的盲盒,剩下的一个盲盒也不知道怎么选,只好让金珍妮拿走那个剩下的熊标志





“哇!这是谁呀?嘴巴是心形的”






“玩偶金龟兔~和狼人杀的兔面具”

Lisa在一旁解释





“你们真会挑啊!导演,我也要!”





金智秀一听到这句话就不高兴,姜涩琪满脸羡慕;其他几个也开另外盲盒




“那这是谁呀?”

朴彩英和朴秀荣轻轻的打开盒子




“好kiyo…《Dumb Dumb》金发琪玩偶,手上还拿了个熊”





姜涩琪表示自己都没有的东西,嘴上说着一点都不羡慕,其实手都握紧了






“不就是个玩偶吗?真人就在这!”





“喂喂喂…jisoo,你是哪边的?干嘛跟她们一起去摸?”




“但是,涩琪,这真长的好像你啊!这蠢笨的单眼皮”





红贝贝四人和blackpink都搁那里看,姜涩琪也不管面子了,冲过去跟她们一起





“放到行李箱里吧!再瞅两眼,做的好细节啊!”





“跟正版智秀一样,好可爱呀!”




裴珠泫摆弄玩偶的四肢,顺便还闻了闻,同时还瞅了几眼金智秀




【搞什么鬼?真人躺床边,你看玩偶!】




“irene欧尼,你都看我好几次了”

金智秀被看的浑身不自在





“我只是在想,今晚要不要抱它睡?”

裴珠泫举着金龟兔




【什么!你还要抱它睡?为什么不抱…我才是正版!!!】





金智秀不满的躺床边,见裴珠泫怀里抱那所谓的“金龟兔”很不屑的撇了撇嘴角




【来,丢一边去】




【抱的那么紧】




“咦.…出来”




金智秀专注着把小玩偶拿出来,裴珠泫则轻轻睁开眼,观察她的行为




【嘿嘿,你这个盗版终于给我弄出来了!】




金智秀被突如其来的拥抱,吓得身体一抖;看着裴珠泫




“撒手…不行,离irene欧尼,好近啊”




【上次的错过,弥补一下吧!】




金智秀亲上那张脸蛋,直到对方勾起的笑容




“嗯…是做美梦吗?”




“终于主动了,jisoo”




裴珠泫睁开眼,看向的目光带着些许欣慰,金智秀一惊;她竟然没睡





裴珠泫笑意更浓,伸出手戳戳金智秀的脸:“你怎么把玩偶,摆在中间呢?”





“我看它占地方…”

金智秀背对,在内心里自说自道





什么叫终于主动,我看上去很怂吗?好丢脸啊!



评论(3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