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

杂食性动物之一,什么cp都嗑!只要是美女cp都可.
韩娱:BLACKPINK,车银优,墙头众多.

secret 8

change21



黑毛版狼人杀,纯属虚构;以下是羞涩的面具参考







最终游戏狼人杀,两队嘉宾对决,录制从下午18点到22点





【PD:现在各位过来,取配队友的徽章,一个人不能拿多




裴珠泫和金智秀上前来选,两个人都谦让;金珍妮看不下去了,让她们快点





“两位欧尼,开始计时了,随便拿就好了”




“嘭嘭的…有东西在里面晃”





blackpink和redvelvet打开包裹,从里翻出一个盒子;装着的五个动物徽章





“喏…兔子给智秀欧尼!我拿小熊,彩英拿花栗鼠,Lisa小鸭吧”





金珍妮把手中徽章递过去,其他成员接过并戴在右袖口上




“我要小鸟~”




“要乌龟”




“仓鼠…我的”




裴珠泫一个一个分,分完之后,她抬起头,问姜涩琪:“好,慢慢来…涩琪,你要什么?”





“拿熊吧!不说我像熊吗?”





“就剩兔子了,irene欧尼;你戴吧!”

朴秀荣指着说




裴珠泫把兔子徽章挂在左腕上,工作人员过来;帮忙贴名牌




【PD:名牌被撕掉后out,各位要小心




“等一下!集体撕?还是只有狼人撕?” 

Lisa提出疑问




【PD:是的,狼人才可以…好人需要推理和投票,完成胜利




“尽量集体活动!别走散了,就没事”





“说不定狼人,没那么聪明”





金智秀和姜涩琪带节奏,其他嘉宾也没想什么;以为只是开玩笑




change.22



所有人被安排带到指定楼层,姜涩琪和金智秀是例外;可以随意活动




“我现在得去找队友,找一样的徽章”




“还要找智秀…之后我俩联手,干掉其他嘉宾”姜涩琪拿面具,躲在楼梯间





裴珠泫戴眼罩,此时被工作人员牵着手,有人在后面默默的跟




【怎么听到,好像有脚步声?】




“唔…是你呀!”




裴珠泫摘下眼罩,金智秀看她,露出灿烂的笑容




“徽章…irene欧尼”




“哦!看来我们两个是队友”




“irene欧尼,那身为队友的我,可不可以问你一个问题?”




裴珠泫点了头,金智秀犹豫片刻,小心翼翼的说:“irene欧尼,你相信我是狼吗?”




“不相信…如果你是坏人的话!欠我一个约定”




金智秀一脸懵逼:“好!我答应你,我先去上个洗手间”





十几分钟过去之后,广播传来声音,所有嘉宾都停下来倾听




Lisa...Out~




“这么快?狼人开始刀人了,看来我得抓紧时间,找线索”金珍妮低咒一句,转身往楼上跑





“blackpink,现在少个人选;她们队还剩三个”金艺琳皱起眉头




“Lisa淘汰了,我得去找其他欧尼汇合;太吓人啊!”朴彩英捡起刚收到的盒子





事情回到几十分钟前,Lisa在一楼某商店找线索盒子;低头瞅镜子看到人影




“我的天呐!跑”




【应该是狼人,戴个熊面具…】




Lisa还回头看,没注意前方一个戴兔子面具的金智秀




“啊啊啊…怎么还有?”




“不用挣扎了,挣扎是没用的”




金智秀用装变声器的耳麦,压低声音;从背后抱住Lisa




姜涩琪不紧不慢走过来,撕掉了Lisa的名牌




“哈哈哈,干的漂亮!”




“救命,有狼人啊!唔”




Lisa想大声叫,工作人员直接带上加厚口罩使其闭嘴




“让我看看,你是谁?”




“完了,给她扯下来了”




Lisa摆脱工作人员,把姜涩琪棕熊面具;拧下来,给身边的金智秀整懵了




“是Seul Gi,你的话是irene欧尼”




“Lisa,你可以去休息了!”

金智秀拍了拍她的刘海




【PD:Lisa作为首次到监狱的嘉宾,有什么意见要提的吗?





“我恨死Seul Gi…回去就把她拉黑了”





“预言家开头就挂了,还怎么玩?”




“不对呀!irene欧尼,没那么高吧?”

Lisa觉得有点不对劲,别人会摸自己刘海




change.23


时间到了,投票大会进行召开;剩余8人,都表示自己状况




“一楼找线索,碰到了wendy;没有什么用的信息!过”金珍妮举着话筒,无奈地叹口气




“我在二楼,跟jisoo一起;见面的时候就确定是队友!因为徽章嘛”




“过...”



裴珠泫为金智秀做不在场证明,但金智秀的眼神,却让她觉得事情并非自己想象中那么简单




“我在na yeon欧尼那边,做任务得线索;之后就听到了Lisa淘汰了”




金艺琳一脸淡然,淡定的表现让其他嘉宾有点察觉




“我和joy在三楼,Mina任务地点找线索”




朴彩英和朴秀荣表达观点一致,过麦跳;轮到金智秀了





“我呢?跟irene欧尼碰到过一次,然后就一直跟涩琪走;不是的话,你们问问看!”




姜涩琪点了点头,在旁边静静坐着,不说话




“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,和jisoo一样”





Lisa在休息室里,看监控的画面;感觉有点怪怪的




【都有不在场证明,到底谁才是狼?】




【可以排除的是比涩琪,矮的不是】




导演询问这一轮要投票吗?其他嘉宾也没有什么线索,纷纷摇头思考





“问个话?Lisa淘汰的时候,最后地点在几楼?”金智秀突然站起来,一本正经地问道





这一幕,让所有人都愣住了





“我记得是一楼!jennie欧尼,有碰到Lisa吗?”朴秀荣疑惑地转过头




“没有啊,怎么了?”




金珍妮脱口而出,在场的所有人都一脸震惊,包括一旁默不作声的裴珠泫




“这…这怎么可能?在一层的话,肯定碰得到”姜涩琪不敢相信




【PD:各位成员请用面前显示牌,进行投票;人员不公开




“真的不是我啊,别投我”




“不投你,欧尼相信你~”




金智秀嘴上说着,手倒是很诚实;按了金珍妮的号数牌




投票结果显示,1号玩家金珍妮out





“你们有空的话,记得来休息室看我!”金珍妮起身被工作人员押送




“放心!争取晚点去看你”

姜涩琪藏不住心里的坏意,挥手




change.24



裴珠泫跟孙胜完,悄然间走进了一家镜子馆;进门还签个名




【red velvet,我女儿是你们粉丝,看到的话;请帮忙签一下吧】:店主




裴珠泫找工作人员那里拿笔,和孙胜完在便利贴上的拍立得写下名字




“在这还能碰到ReVeluv…哈哈哈”




“平面镜,呜呼~irene欧尼过来!”

孙胜完对着镜子,比鬼脸




裴珠泫站立在镜子前,突然紫色的字幕闪烁出来;孙胜完惊讶的念着




【女巫小姐,魔镜已经在这;等候你很久了】




“你是女巫啊?irene欧尼,不是狼人!”





“早就说我不是啦!”

裴珠泫表示无语,被其他成员怀疑一整天




【什么,irene欧尼竟然不是狼】




休息室里的Lisa和金珍妮,戴着耳麦监听着镜头




“意思是…有没有可能,另只狼在我们这边”




“你不信任自己队友吗?我们继续看”




镜子上又出现几行字,粉蓝二人组直勾勾的盯着




【只要向镜子说出魔镜~魔镜,我就会告诉你关于狼人的线索,包括可以问你怀疑的嘉宾】




【会回答Yes/No】




孙胜完想了半响:“你不是的话…那应该是 BLACKPINK里那位了”




“有可能!先验谁?我觉得涩琪今天有点怪怪的”




“那就验她,我也觉得!她很奇怪”




裴珠泫念咒语,心跳加快了起来;等待魔镜的答案





“魔镜魔镜~请你告诉我,姜涩琪是不是坏人?”




【yes!】




裴珠泫和孙胜完对视,眼底都流露出惊喜




“涩琪,这个叛徒!”





“难怪一直说我…真的是她”



评论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