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

杂食性动物之一,什么cp都嗑!只要是美女cp都可.
韩娱:BLACKPINK,车银优,墙头众多.

幻境12

各位久等了,前几天都在构思新文忘了;有变小梗.



一觉醒来,发现刚新婚不久的脑婆们集体变成小孩子;是种什么样的体验?




“你们不要再捏我的脸了.”金智秀的鹅蛋脸很招人喜欢



七个五岁软萌萌的女孩们把金智秀的话左耳进右耳出,有顺序排队轮流捏把脸玩;那手感就跟玩橡皮泥一样.真尼玛上手.



空气中随着一阵咕咕~打破了平静,七个小奶娃都同步把手捂在肚子上



“怎么,各位饿了吗?”金智秀真的有被可爱到



“姬苏~  抱抱.”裴珠泫先一步跑到金智秀的怀里



“智秀欧尼,我也要.”jennie钻进金智秀另外一只手臂里



“秀秀是我的,就算我变小了;你们也別想得到她.”林娜琏连忙钻到金智秀正中间把旁边两位挤开



“等待时机,等到她们争个鱼死网破;我再过去.”姜涩琪想来个螳螂捕蝉黄雀在后



“欧尼,欧尼;智秀欧尼我的.”LISA则在一旁哭了起来




金智秀看到LISA这么一哭,连忙把身上的三个先放到地板上;过去抱她并且像是长辈一样拍打着她的背安慰.




“欧尼,呜呜呜,哄我.”朴彩英见LISA的法子有用,自己也开始哭了起来




“欧尼,我也哭了;快来.”金苞娜学了起来




其他四个女生都争前恐后用着LISA式苦肉计,大片的小孩啼哭就没断过;一个停了,另外几个还能跟上去.金智秀感觉自己脑子要炸了,结婚当了梦寐以求的海王;画风不对呀!怎么一下子就变宝妈啦?




“好啦好啦,别哭了;我去给你们做饭吃.”金智秀赶紧叫停当下局面




金智秀打开冰箱一看仅存的食材感觉不够吃,关键是小崽子们再加上自己就有八个人;没办法只能先带她们去外面餐厅吃了.吃完饭回来想起在包间里服务员说的话,简直不要太尴尬.



“小姐,你的孩子们都好漂亮啊!”服务员把菜端过来说道



“哪里哪里~ 谢谢.”金智秀不好意思回答着对方的话语



而金智秀确实在想:“当然漂亮啦!都是我的爱妻们,现在集体给我变成人类幼崽,这是什么操作啊!”




“不过都变成奶娃了也挺好,趁她们身体虚,我就可以重新当A了.”金智秀想着以后就可以重新掌握大权了不由自主的哈哈大笑




提示预告:某秀要重回A位了,七位人类幼崽能否变回成年?敬请期待下篇

评论(9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