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

杂食性动物之一,什么cp都嗑!只要是美女cp都可.
韩娱:BLACKPINK,车银优,墙头众多.

secret6


change16.



第二天清晨,自带喇叭的女孩;此刻对镜头鞠躬,自我介绍





“Hello everybody~我是twice的老大na yeon…感谢《两天一夜》节目组邀请”





na yeon,你的任务是叫醒其他嘉宾






“PD,您可要作证啊,我全叫醒了…其他嘉宾要是报复的话,帮我扛啊!”林娜琏撒娇道





pd:【你这是在威胁吗?】





节目效果,制作组还是点头同意了;于是林娜琏拿起喇叭




“我去5号房,得给自己找帮手!”




“门都没关,还用什么房卡?”





林娜琏推开门,准备进去,先让摄影老师在门外等





“yeri~起床啦!快点,摄像组都在等着耶!”






“让我睡10分钟…”

金艺琳迷蒙着双眼,翻过身继续呼呼大睡






“别说欺负人啊!是你自己不起的!”






林娜琏见到对方毫无反应,点击喇叭的播放模式,事先准备好录音






I'm Gonna Be a Star~I'm Gonna Be a Star…I'm Gonna Be a Star






“啊啊啊…你好吵啊!”




金艺琳最终还是坐起来,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看向面前林娜琏




“目前有两个选择,一是去外面站着等我,二是跟我去叫其他嘉宾…”





“那么大的太阳,你以为我是傻子?肯定选第二个”金艺琳不屑的说道





林娜琏耸耸肩,忍不住说破原因;其实是自己也不好意思去叫其他人





“先把你叫起来的话,就有伴,陪我去得罪人”




“缺德的事,我最喜欢了!能问你个事吗?”




“什么事?”




“跟你一起,喇叭能分我一个吗?”




金艺琳刚躺床上都被吵到,寻思这玩意儿,要是用到姐姐们身上得有多好玩





“少不了!特地去管道具组要个大的”





“那我们现在得去哪个房间?”




金艺琳看着提供的房卡,林娜琏坏心思的笑笑




“当然去1号房咯!人多力量大嘛”





“我去!!!!!”

金艺琳一激动,掀开被子就冲了出去






“你慢着,我也去~”

林娜琏紧追着金艺琳后面





孙胜完和朴秀荣早被楼下噪音吵醒,在厕所洗漱了;姜涩琪还搁床上躺




“声音是你们弄的吧?”





wendy一脸嫌弃的表情:“真够吵的!”





“美容觉啊,毁了…赔给我!”

朴秀荣揪了揪金艺琳的脸




林娜琏和金艺琳关注点,却在还赖着床的姜涩琪;喊好几遍了还不起





“哈哈哈…你们谁给录下来,还打呼噜!”





“睡得跟狗熊一样~起来了!涩琪”

孙胜完推了推她肩膀





林娜琏掏出道具组准备的道具,有气球,喇叭,音响,还有敲锣





“用这个…3,2,1,我们四个一起吹”





啪啪响…




“你们要死啊!西八~”

姜涩琪用手擦了擦,脸上被崩的气球渣





三位姐姐梳妆打扮后,忍不住吐槽,为什么不去叫另外公司的嘉宾





“你不会去叫YG家的吗?”






“不敢啊,所以先把你们叫起来,跟我一起去!有大喇叭哦!”金艺琳坐在椅子上摆弄喇叭





“那还等什么啊,走啊!”





陆陆续续,金珍妮和朴彩英,Lisa也加入叫醒人员队列;但叫起来的时候,都一脸生气表情




“好想!装作不认识你们…”




“还剩下哪个房间的嘉宾,没叫来着?”





“还有4号,老大组合”




金珍妮拿着喇叭,走到最后一间房的门口,敲响门





“哪位啊?”

里面传来慵懒而沙哑的声音




金智秀还顶着素颜,气势汹汹的去开门;俗话说,冷脸最可怕




“智秀,现在已经很晚了!摄像组在等我们…”





“早说嘛,稍等一下,我先化个妆~”





“哎,先别关门!irene欧尼呢?她起了吗?”林娜琏突然想起裴珠泫,连忙询问






金智秀摇摇头:“你给人家再睡一会吧!我刚尝试叫过了,起床气有点大!”





“导演,你能不能把这人赶出去啊?”





姜涩琪不知道从哪里找一个小木椅子坐,开玩笑





“大清早上,头一次恨她,是我小学同学”金智秀化完妆,穿拖鞋走出来





“对不起啦,各位!改天一起聚餐,我补偿你们!”林娜琏抱歉的笑笑




change17



受林娜琏的福,所有嘉宾都洗漱好;只是几个没反应过来





【PD:知道各位成员,还没吃早饭!所以我们节目组,为大家准备了早餐】





“你这话,早说出来不就好了吗?在哪里啊?”金智秀随口一说





导演才不会让她们就这么容易糊弄过去,他笑着解释;让工作人员给任务卡




【PD:天底下没有免费早餐,是需要完成任务才有的】





“是的!我这不得不介绍下,另外一位助阵嘉宾Mina”





林娜琏的话语,吸引了现场嘉宾的注意力;名井南从后方走来,微笑跟众多成员打招呼





“大家好!我是twice的聪明担当Mina,卡桑密达…”





“欢迎!Mina~不要学这位啊!早上九点多跑到房间去,叫人起来”





姜涩琪看见林娜琏和名井南打闹,忍不住插话





“哈哈,我们mina很可爱对吧~”





“嗯嗯~可爱极了!跟我出去玩一个德行”Lisa笑眯眯地点头





【PD:那就由Mina公布游戏规则】





“我韩语不太熟,欧尼,你帮我念!”

名井南把名片递给林娜琏





“好的!”




接过名片后,林娜琏立马开始念了起来





【上课不准恰零食】:每队派出2~3位成员,根据节目组提供的食品;并在规定时间内吃掉!如若过程中,被观察员发现,将停止一段时间





“irene,Seul Gi,yeri请出战!”





“jisoo,jennie,Lisa出战”





双方团队一论商讨后,剩下几个下把再上





第一把观察员是:Mina,场外辅助是na yeon




工作人员把黑板还有课桌搬上来,桌面上摆放着被铁餐盘盖;有几个已经忍不住偷看




“唉,我这个好诶!”




金智秀打开餐盘盖,一份薯条、一杯可乐和汉堡,兴奋得直搓手





“啊,我吃这个…会不会太腻了?”




姜涩琪开盖后,见是盘奶油蛋糕;有人比她还惨




“有没有搞错?这什么玩意?”




Lisa抬起餐盘给其他人看,上面放加了芥末的生鱼片寿司





“你这应该是我家乡菜…故乡的味道!”名井南笑嘻嘻地指寿司





其他几位脸色也不太好,裴珠泫抽到了炸鸡,金珍妮是猪排便当,唯独剩下个人,跟她们不一样





“好!炒年糕…还有几块西瓜”

yeri拿起叉子





裴珠泫投来一脸羡慕的目光,金艺琳提出要不要互换?





“跟你换吧!irene欧尼”




“太好了!谢谢”





导演问准备好了吗?游戏开始,计数器

就开始转动,所有人都拿起餐点




3,2,1…开始




名井南拿粉笔在黑板上写字体,下面的人已经偷吃了;有人一口差点噎到





“jisoo…把你可乐给我喝口!”




姜涩琪痛苦嚼着嘴里的奶油,金智秀先假装咳嗽声,然后才递给她




“你们看Lisa,流泪了!”




Lisa一脸苦涩,不知道的还以为出了什么重大事情,坐旁边的金珍妮安慰





“你还好吗?辣到了吗?直接咽,芥末味,不会上去那么快!”





名井南转过头,金智秀拿根薯条的手还没放下,结果就被盯上了





“来告诉我,你在干什么?”




“老师!这是根牙签…”




金智秀赶紧把薯条塞回到嘴里,捂住嘴巴,眼睛瞪得很大





哈哈哈…




来自嘉宾和制作组的笑声,名井南也想笑,但还得憋着





“你捅一个给我看看!证明,为什么它是牙签?”




金智秀尴尬地把薯条,放在牙齿里磨了磨几下;姜涩琪本想转过身,应该不会被发现




“唉!你这什么情况?”





“老师!这是款洗面奶…你看我的脸多干净!”




姜涩琪叉起块蛋糕胚,蘸了蘸奶油




“你这洗面奶,怎么没见过?”





“是新款!来,我用给你看!好干净啊,南老师~”





姜涩琪抹了满脸的奶油,还凑上去名井南面前;画面太美,不敢直视





“那位同学,你怎么了?”




“老师~我熬夜追电视剧,伤心过度!”





Lisa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纸巾,擦拭鼻涕眼泪





名井南绷不住了,笑的很开心,姜涩琪和金智秀也露出灿烂的笑容





“那你把我刚刚讲的,再说一遍!”




“南老师~可以吃个饭吗?你好漂亮哦!”




Lisa忽然来一句骚话,名井南害羞的直接让她坐下





“谢谢!坐吧!”





“这样也可以啊?耍无赖嘛!”

场外的几位,都有被这操作震惊到




change18.



裴珠泫美滋滋吃西瓜,连坐后边提醒的金艺琳没看到;名井南盯自己很久了





“吐得什么?同学,你怎么不讲卫生呢?”





名井南一手举起,用纸包的西瓜籽;嘉宾想看裴珠泫化解和狡辩





“哎呀!别吃了,看看…”

金智秀拍了拍姜涩琪,沉浸在蛋糕的脸





裴珠泫抬头,嘴里还在榨汁,名井南等待她解释.一开口,全场爆笑





“导演…能不能,先等我把这口咽下去?”




“快给irene欧尼,水!道具组在吗?”

孙胜完握一下耳麦,让工作人员上去





金智秀拿到水,递过去,制作组也表示,先暂停录制;一下下过去之后





“老师~其实是种行为艺术”





裴珠泫恢复状态,说完,全体嘉宾又爆笑出来;名井南皱了皱眉头,看向的眼神带着疑惑





“行为艺术?一张纸上全是西瓜籽,你告诉我叫艺术?”





“不不不!看我收集很多的,你看上面还有红色颜料;像不像一副粘贴画?”





裴珠泫伸出小拇指比划,名井南只好放过她了





“这位同学脑电波,跟各位不一样啊!很有想象空间”





“噗…哈哈”

金珍妮听到名井南的话,捂住嘴偷笑




“这位同学,你笑什么?书盖的是什么呀?”




“老师!不是…我眼睛视力范围很小!我只能这样把它敞开来看!”




“哦,你看书用叉子!用刀叉写字吗?”




名井南指了指,让金珍妮看一下;她手上拿的是什么




【完蛋了,谁来救救我?】




“去罚站!还有啊,第三排也用书挡着的…去跟她一起站”




金艺琳伎俩也被识破,她和金珍妮只能无奈地往黑板那靠;名井南重新回到原位写字




“PD!我完成了!”

金智秀举手,随后按铃





游戏结束,双方成员却被导演接下来的话语;吓得不轻




【PD:各位应该也做好功课吧?接下来最关键的狼人杀,抽身份环节】





“期待的就是这part…”




【PD:获胜的可以进行抽身份,落败的只能提供狼人的其中一条信息





“什么意思?万一!一直都输呢?”

姜涩琪有点不安,身份危险




金智秀却一脸平静,心里却是翻江倒海




【我就知道没那么简单!】





“想表达的意思就是,必须赢一把才可以知道自己身份吗?”金珍妮冷静的问




【PD:是的,切记要小心,狼人会破坏任务哦!】





“我就想问…这两头狼,知道彼此是谁吗?”孙胜完问出关键问题





导演点头,全场安静!金智秀手在袖子冒冷汗,姜涩琪对口型让她别紧张





“那不知道身份的嘉宾怎么办?有的认为自己是好人,有的认为自己是坏蛋”金艺琳补充道





【PD:得看各位的信任了!请blackpink进入小屋抽身份】




“你的身份是…平民!”




“太好了!是好人~”

朴彩英看卡牌,显示的字




Lisa之后也进小屋,工作人员递卡牌;看到文字差点尖叫




“Nice,我是预言家!”




“啊,小平民…挺好!”

金珍妮拿到的卡牌,是个平民




导演单独问金智秀想不想要换牌,被她拒绝了




“我才不要换呢!多好啊这!”





“接下来一把放水…让RV队赢,但目前还不清楚,她们所拥有的信息是关于谁的”





RV成员们互相看,提供的狼人线索;开始窃窃私语




长相出众,早期靠颜值出圈;性格上与形象不符




姜涩琪一看就知道是谁的信息,在旁搅和,甩锅给裴珠泫





“我记得好像irene欧尼,当初没出道的时候,好多人都来公司偷看呢!”





“你们怀疑我啊!”

裴珠泫瞪大眼,不服气





“确实是…欧尼,你符合这上面的要求诶!”其他三只都投来怀疑的目光,看向裴珠泫




“呸呸呸!觉得有可能嘛,我会当叛徒?”





【对不起啦!irene欧尼,叛徒是我才对!】





change19



blackpink和redvelvet都分别搭乘车子,前往下一个游戏地点




“这早餐,是我吃过最痛苦的!”




姜涩琪揉酸疼的嘴,裴珠泫则是靠在窗旁补觉;剩下几个还在讨论线索




“Seul Gi欧尼,你认为谁是狼?” 

金艺琳歪着头问




“这能说的吗?”




姜涩琪用手指,坐在副驾驶的裴珠泫;孙胜完和朴秀荣思考一番,点点头





【irene欧尼,你可不要怪我哈!】





镜头切到blacknink车内,都在讨论

互相的身份




“欧尼,你是好人,还是坏人?”




“啊,这个嘛,不清楚”

金智秀双手撑住脸颊,看向外面




“我先跟你们自爆!平民.…”




“先说好哈!如果被我知道,哪个要是敢当叛徒?”





“家里所有娃(宠物)们,一起给她照顾”





金珍妮话音刚落,就引来两妹妹一阵欢笑;金智秀假笑,心里慌





【让我照顾?笑话!我就养一只,你们养那么多!】

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